特色課程與活動

葳風凜凜.獨樹一格
絕無僅有.全國無雙

特色課程



2024葳格勇敢傳說雪地英雄

換上滑雪服,前進群馬縣寶台樹滑雪場,準備征服眼前這片白雪皚皚的世界 教練以英文教導如何穿脫雪具、使用滑雪杖、剎車,以及安全跌倒的方式。同學們經過平地滑行的練習便搭纜車登上雪道,享受急速滑行的快感 有人摔得東倒西歪但越挫越勇;有人像滑雪好手成為目光焦點 恭喜大家挑戰成功!







葳格海洋守護員尖兵

透過海洋的特殊教育,讓居住城市中的同學們透過潛水,愛上海洋更保護海洋,成為對還原海洋清潔健康的生態環境有影響力的一份子。課程與台中潛立方合作,以成為合格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為目標並結合PADI AWARE海洋環保計畫。

課程中學習理論知識、裝備組裝、浮潛、平靜水域練習、面鏡排水、浮力控制、水中裝備穿脫以及開放水域等扎實的潛水訓練,再至墾丁參加開放水域海洋實習,完成四支氣瓶實際海洋潛水,在海洋測驗所學的操作技能,獲得OPEN WATER國際潛水證照

參與課程擁有了探訪水下奇幻世界的通行證,成為具有勇敢挑戰及環保意識的葳格海洋守護員尖兵!












國際學生深度交流 - 歡喜來『阮兜』

由葳格學生家庭提供寄宿,接待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,深度體驗臺灣家庭文化。

兩國學生來自不同民族,透過共同生活數日,深刻體驗文化差異,以最真誠的心開拓彼此的國際視野。

  • 日本橫濱高校學生
  • 日本橫濱高校學生
  • 日本橫濱高校學生
  • 日本橫濱高校學生
  • 日本橫濱高校學生

模擬聯合國

DYNAMUN, which stands for Dynamic Model United Nations, is an annual Model United Nations conference hosted by Wagor International School. DYNAMUN provides students with a forum to hone skills that will put them in charge of their generation. DYNAMUN hopes to make them world-class leaders who will leave their footprints on the world.

Leadership and learning are indispensable to each other.
- John.F Kennedy

聖誕節慶主題課程

為期一週的節慶活動,包含聖露西節剪紙繪畫、光明節陀螺遊戲、拉斯波薩達斯毛線編織、Piñata 傳統遊戲、日式摺紙及薑餅人等,並融入外語課程,讓學生了解聖誕節由來及體驗各國文化差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