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眾不同的國中旅程

品格為先.博雅陶冶貴族精神
國內外名門大學的先修搖籃

國際多元課程 Wagor International School Elective Courses

- 葳格獨有、創新設計
- 資訊科技類、商業管理類、自然科學類、 語言發展類、休閒運動類國際課程,由專業外籍教師全英授課
- 高度英文應用,讓學生培養自主學習能力





跟著外師學,英文最道地

精緻分組美語課程,由外籍師資授課,以文學導讀、主題探索與 Achieve 3000 智能學習網,有系統的強化英文能力。

第二外語!

學習英文不稀奇,會說二外才是未來優勢。

與歐美國際學校同步,開設第二外語課程。

選擇葳格,入學時可擇一修習。

iWagor 行動教學示範學校

首創的 iWagor 行動學習課程,提供學生一人一臺平板,以 iPad 教學翻轉師生互動。

更有創客基地教授程式設計、機器人、3D 建模列印、STEAM 等課程,跨域學習科技x創意。

行動學習個人專屬 iPad

自 107 學年度起,學校提供個人專用 iPad,

就讀三年,此 iPad 將隨畢業證書贈予學生!

註:本專案適用於國中部及普通科新生。

夜間自學制度Customized Tutoring Program

提供學生課後優良讀書空間留校自習,專業學科教師提供課業輔導,培養自律自主學習精神。

全人葳格

養成高雅、慈悲、勇敢的貴族精神

關懷弱勢,服務學習活動
國際舊鞋救命、飢餓三十、關懷獨居老人
生命教育、國際志工講座

生命教育,具備貴族精神

實際體驗過的最感動!

我們教育孩子,不僅苦人之苦,更能大方付出愛與關懷,
從小細節裡,從日常生活中,讓孩子時刻不忘幫助他人。

施比受更有福,透過活動培養高雅、慈悲、勇敢的 ── 貴族精神 ──

  • 舊鞋救命 - 整理物資
  • 舊鞋救命 - 熱情小志工
  • 舊鞋救命 - 彩繪貨櫃啟航
  • 海外志工服務
  • 海外志工服務

態度,決定高度!

我們從日常生活中,教育孩子不是只把事情做完,
更要思考如何做得更好更有效率,從小細節培養領袖格局。

決定你人生高度的,不是你的才能,而是你的態度。
—— 齊格勒,美國知名激勵作家與演說家

完善的智能校園

4.6公頃的校園,歐式風格教學大樓,完善的運動空間,智能環繞的校園,提供學生最佳的學習環境 。

★ 教室寬敞明亮,採雙走廊設計。
★ 專業教室共計20餘間,提供分組實驗及學習的最佳場所。
★ 行動教學獲教育部認證示範課程學校,給孩子最尖端的教學環境。
★ 學習外語生活化,貼心設置外語情境,如置身國外,營造學習外語氣氛。
★ 圖書館寧靜優雅,中英文套書3萬餘冊,充實課外知識的最佳場所。
★ 美式自助餐廳,每日供應午、晚二餐,提供佳餚美食,滿足不同口味需求。
★ 學生宿舍環境優雅,每間採4人套房雙衛浴設施,設有自習教室及交誼空間,24小時門禁管理,給予學生最安全的居住環境。
★ 近20線校車接送學生上下學,路線遍佈臺中市、彰化、南投等區。
★ 全天候24小時校園保全維護,超過300組監視器遍佈每一角落,零死角的校園監控,維護每位學生的校園安全。
★ 全臺獨創家長服務處,隨時了解家長需求,亦是共同陪伴孩子成長的最佳夥伴。

全方位輔導,無縫銜接各階段學習

小六銜接課程

  • 第一階段為英文,分為 ESL 基礎班、全民英檢初級班及中級衝刺班。
  • 第二階段為國文及數學加強班,依評量建議修習以銜接國中學習進度。

升學輔導課程

培養學生多元能力,系統規劃升學策略,強勢入主第一志願!

多元學習,描繪人生藍圖

獨步私校.特色課程

提供藝文課程(油畫、書法、日式粉彩、手工藝、吉他、太鼓、木箱鼓.......)
還有體育休閒課程(高爾夫球、籃球、飛盤、軟式棒球、足球、跆拳道、街舞、擊劍........)
讓藝術扎根素養、用體育開動能,探索人生,大步進階。

眾多特色課程,讓你的國中生活不只精彩,更是 ───

與.眾.不.同!